peaceplus1

假象

这一切都是假象,除了我爱你。

分手日:

晚安段子/
微博:分手日


“作为崔胜铉先生的leader,为了崔胜铉先生和团队的最大好处,在入伍之前我想提出以下几点要求。”权志龙夺下崔胜铉的酒杯,板着脸说。
崔胜铉笑,乖乖地坐正,“请入伍之前还不让我好好放松的队长大人指示。”
“第一,戒烟戒酒。”
“很残忍,继续。”崔胜铉盯着权志龙手里刚刚被没收的他的红酒。
“第二,戒掉刷ins。”
“……呀,继续。”明显对权志龙的霸道有些小意见的崔网民还是勉强点点头。
“第三,戒掉……我。”权志龙的尾音明显弱下来,靠着鼻音收束的命令反而变得有些像不开心的嗫嚅。
“不可以,拒绝。”崔胜铉不加思考地回答,看着权志龙的眼神坚毅又温柔,“就算是我最敬爱的队长大人也不可以。”
“我只是怕你太想我,到时候跑出来见我我可不负责把你送进去。”权志龙急着辩解。
“你巴不得我赶紧回来,然后把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崔胜铉无情揭穿。
“听不见听不见。”
崔胜铉叹了口气,站起来,走到权志龙身后,蒙住了他的眼睛。
“志龙,你在慌。”
你睫毛在我手心里扇动的频率太快,你的嘴唇在颤抖,你的城墙在崩塌。
他总在尽力给权志龙安全感,直到最后一刻也要做他的保护神。
“作为你的soulmate,我也要对你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我走的时候你一定要送我,到时候换我接你回家,咱俩就扯平了。”
“第二,我不在的时候,好好吃饭,好好睡觉,这个房子里都是我和你的气息,你要记得,我一直在你身边,从未走远。”
“总之,记住,一切都是假象。”
是的,一切都是假象,譬如,我离开你。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