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plus1

口是心非什么的最傲娇了

大风起兮_:

关于演唱会的脑洞,脑洞来源于微博。


1
禹智皓最近很忙,节目的邀约,回归日程的安排,还有几乎没有尽头的歌曲制作。之前长了点肉的脸又瘦出了下颌线,他把下巴放在手背上吹气左右鼓着腮,眼睛直直盯着眼前的手机。
手机安安静静的躺着,不发出一点光亮和声响,禹智皓等的有点不耐烦,想伸出手去拿起手机,手在手机上方停留了一会儿,还是缩回去垫在下巴下面,继续一鼓一鼓的让自己的脸嘟起来。
一个难得休息的下午,禹智皓趴在桌子上盯手机盯到睡着,仿佛被人遗忘了是的。


2
宋闵浩最近也在演唱会的日程上忙的焦头烂额。虽然能抽出时间跟朋友们见一面享受难得的休息,可是……
宋闵浩掏出手机,可是那个人太忙了,大约是不会出来的。自己的手机经常被人打通,也经常跳出聊天软件的消息,可是那个人的消息上次跳出来,是什么时候来着?时间太久,宋闵浩期待的已经有些疲惫了。
这样日复一日的等待着,让他疲惫的直不起身来。
“闵浩!”胜允在台上喊,他抬起头挥挥手,把手机揣进兜里,准备上台去了。演唱会的最后一次彩排,还是得要好好做才行。


3
电视里的禹智皓瘦了,反戴着帽子露出一双长长的眼睛。宋闵浩坐在沙发里看着他,手机握着遥控器嘴巴微微张开,十足的发呆模样。
他们有好久不见,他都快忘了禹智皓的样子了,都快忘了禹智皓睁大眼睛或者是抿嘴笑的时候样子了。宋闵浩盯着电视里禹智皓好看的手研究了一会儿,还是叹了口气摸出电话打了过去。难得那边没有键盘噼里啪啦的声音,反而禹智皓听上去懒洋洋的,像是刚睡醒。
“哥在睡觉吗?”宋闵浩的声音低沉,像一杯厚重的热巧克力。
禹智皓伸个懒腰回应道:“是啊,中午才回家。”
“这样真的不行,你总熬夜,身体会坏的。”
“嗯我知道,”禹智皓漫不经心的回答着他,“我有好好吃药了。”
“哥最近要回归了吧,是不是很忙。”
“有演唱会的行程,你要不要来?”


4
演唱会时候禹智皓在台上拿着话筒细数宋闵浩的劣迹。
“闵浩他只有在很疲惫很辛苦的时候才能想的起我。自己幸福的时候绝对看不见他。”
“不是,凭什么总跟PO一起玩,这难道不过分吗?我很伤心!”
“如果他叫我跟他一起作曲的话我要拒绝他!”
“好失望哦,我要跟他绝交。”
台下有工作人员在电话里给宋闵浩转述了禹智皓的碎碎念,宋闵浩拿着手机有点堂皇的笑了,这个哥哥还真的是,一点面子都不留呢。


5
“啊哥到底为什么在演唱会骂我!”宋闵浩委屈的瘪着嘴控诉到。
“哪有骂你哎,我有讲错?”禹智皓的毛巾盖在头上擦着汗水,宋闵浩跟在他屁股后面对演唱会上他“痛陈家史”讨个说法。
“哥自己又不肯来,每次都在工作室里忙,都不敢再叫你出门了。”宋闵浩跟在他后面进了换衣间,一边反驳一边靠在墙上看禹智皓换衣服。
“喂,我不去跟你不叫我是两码事好不好,说到底你干吗不叫我只叫表志勋!”禹智皓的衣服刚套上脑袋,听了宋闵浩的话气的用手指点着他的脑袋。
宋闵浩握住他的手把衣服拉下来,禹智皓手臂困在衣服里拿不出,抬头瞪宋闵浩的时候被他一口点在自己的唇上。


6
“可是哥都没看我的演唱会哎,我难过死了,哥难道不应该给我点补偿吗。”
禹智皓瞪着眼睛看他,宋闵浩人畜无害的笑着,一脸的期待和温柔。
禹智皓叹口气,“真是败给你了。”
软嘟嘟又Q弹的嘴碰到宋闵浩的薄薄的唇,舌尖悄悄探出来一点也跟着过去凑热闹,被惩罚是的咬了一口,禹智皓想躲,被轻轻捧住脸加深了这个诱人的长吻。
熟悉的气息,熟悉的力道,他终于又见到他的闵浩了啊。


7
一吻结束,禹智皓把下巴放在宋闵浩肩上,手里抓着闵浩的手玩个不停。
“我们好久都没有见面了。”
闵浩语气里带着点笑意的抱住他,“下次跟志勋约出门的时候一定会带着你的,砸开工作室的门也拖着你一起好不好?”
“那当晚你就会上头条了,超丢人的好吗。”
“嗯,”宋闵浩语焉不详的应着,“我还有个问题想问。”
“问吧。”
“哥到底为什么在演唱会上讲我坏话?!”
“宋!闵!浩!我要跟你绝交!”


8
嗯,说着要跟宋闵浩绝交的禹智皓,最后还是乖乖的在后台一起合了影。
所以说口是心非什么的,最傲娇了。

评论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