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plus1

一开始我只顾着看你

大风起兮_:

好久没发土鸡了。这文儿也是挺久之前写的,今天补完了就发上来了。写的时候定的名字是“一开始我只顾着看你”,也没想好什么正式的名字也忘了最初想写的内容了,所以还是用这个名字发了。
啰哩啰嗦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看文愉快~


ONE.
宋闵浩想死禹智皓了,想的抓心挠肝儿的难受。
“反正优胜者是宋闵浩。”
在决赛场馆讲完这句话的禹智皓手里拿着话筒满脸不开心的走向宋闵浩。
“哥你说什么呢。”宋闵浩用手轻轻抵住禹智皓,有些责怪的说道。
禹智皓拉住宋闵浩的手低着头就想把脸埋在他肩上,宋闵浩稍稍退了一步,禹智皓抬起头,撅着嘴巴看他。
宋闵浩带着无奈的表情把这个闹脾气的哥哥抱进怀里拍拍,明明是自己输了,可是自己的小哥哥看上去更不开心。
“好了没关系的,记得等我,嗯?”拥抱的时间不能太长,不然会被镜头捕捉到奇怪的东西。他松开禹智皓,看到那人红润润的嘴唇弯出了一点笑意。
宋闵浩翻个身想象着自己已经把禹智皓抱了个满怀,如果总是可以一起活动的话那就真的太好了。


TWO.
Block B首尔演唱会后他们终于有短暂的一晚相处的时间,两个人洗过澡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最近发生的事情。
禹智皓又白又长的手指时不时的会在宋闵浩眼前晃过去,像一只不知哪里来的白蝴蝶,脆弱的,却又看得人心痒。他忍不住动手将它握在自己手心,蝴蝶有点不安生,让他心里更痒了。
宋闵浩突然侧身凑近颈窝的动作让禹智皓一愣。
“你干吗?”
“没干吗,”宋闵浩蹭一蹭他肩颈敏感的皮肤说道,“你继续说。”
禹智皓稍微避开一点,“你靠的太近,我说不下去了。”
闵浩伸手把他移出去的那点位置移回来,手轻轻揉搓着另一侧小巧的耳朵,“我只是想你了。”


THREE
“哥到底是怎么会弄成这样,我们不过几天没见面而已!”宋闵浩炸了,在宿舍里走来走去的对着电话大吼。
听不见电话那头禹智皓说什么,但是根据宋闵浩的表情来看,大概没说什么好话。
两个人都是执着又倔强的性子,脾气上来谁也不肯让步,宋闵浩有时候气的在宿舍里摔东西,幸好他不摔贵重物品,只是玩偶枕头扔的到处都是。
“呀禹智皓,你是不是疯了,你以为你受伤就只有你一个人痛吗!”宋闵浩挂了电话把手机往床上一扔,仰着头平稳自己的呼吸。
电话在床上嗡嗡的振动,宋闵浩咬牙切齿的看着手机,最后还是没忍住接了起来。
“闵浩我手好疼。”
禹智皓可怜巴巴的声音真的是委屈死了,宋闵浩突然泄了气,“哥要乖乖的,我不在而你受伤的话,会让我觉得自己无能。”
他手心里的白蝴蝶破了翅膀,宋闵浩心疼的要死了。
这大概就是所谓恋人间的感同身受。


FOUR
禹智皓身体其实真的不好,心思又敏感,有追求完美的强迫症,宋闵浩其实时时都不放心他。
这天是禹智皓无限挑战的播出,宋闵浩坐在电视前看着禹智皓因为高空项目捂了一下心脏的位置。
明明捂着心脏的不是自己,可是心里还是抽了一下。
那一年舞台禹智皓突然犯了哮喘,在台下难受的直不起身来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心脏沉沉的掉下去了,怎么也捞不上来。那时候是表志勋抢了话筒上台拖时间,禹智皓简单用过药强忍着上了台,他在台上还是笑着表演,只是呼吸频率又急又乱,脸上就算带妆也是完全的苍白。
宋闵浩看着一头红发的表志勋抢了女主持的麦几乎是用尽全部临场反应的抖机灵,镜头偶尔扫过台下,禹智皓弯着腰直不起身来,成员们围绕着他。宋闵浩只是沉着脸看着,然后起身进了房间。


FIVE
宋闵浩曾经不止一次的梦见过那一天,他作为B.O.M的成员跟Block B的成员们见面的那一天。
表志勋和金侑权躲在其他人后面哭的不成样子,禹智皓也是泣不成声,可是他依然站在宋闵浩能看的到的地方。他红着眼眶和鼻头,咬着一点纸巾看着宋闵浩。
这世上最毒又最治愈的,莫过于情人的眼泪。
后来他去了YG,再后来他是member of WINNER,他终于能和禹智皓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他终于能笑着,把那个同样为他笑着的人揽在怀里。
我的小哥哥呀,请永远这样笑着吧。因为你落泪的时候,我的心痛得仿佛是要裂开了。


SIX
要说朋友关系的话,表志勋和郑玹棣是宋闵浩最好的朋友了,从还没出道开始他们就时常出现在彼此口中。表志勋的性格有小孩子的一面,带着品行优良的中产家庭的一点天真,性格是真的非常可爱。
禹智皓翻了个白眼敲了敲表志勋的脑袋,“所以你们昨天喝到什么时候?”
“也没很久吧大概……”表志勋摸摸头,“可能是凌晨三点……吧……”
“呀你们三个,”禹智皓掐住表志勋的脸,“少喝点酒能死吗?!你看看你的脸肿成什么样子了!”
“哥你去骂闵浩嘛他叫我出去喝酒的……痛痛痛痛哥你轻点!”表志勋呲牙咧嘴的看向其他成员,见死不救的人纷纷表示不管,只有李泰一扯了一把禹智皓,提醒他松手。表志勋从禹智皓的魔爪里逃脱出来躲在李泰一背后揉着脸,“谁让你们吵架嘛……这怎么能怪我……”
禹智皓作势再去掐他,表志勋“噌”的一下站起来溜了。


SEVEN
宋闵浩和禹智皓吵架了,宋闵浩气的连禹智皓的手机都给屏蔽了。这样说起来的话,听上去应该像是禹智皓的错。
实际上就是他的错。
禹智皓身体不太好,又常年熬夜压力过大,现在仗着年轻,等年纪大了会过的很辛苦。这次两个人吵架的源头就是因为这些事。
然而其实不过就是太久没见了,所有的想念担忧委屈全都融化成了一种激烈的情绪,这种情绪唯一的出口,就是争吵。宋闵浩气势汹汹的从宿舍里出来,手里拿着成员们塞给他伪装的帽子和口罩。
禹智皓现在在工作室里,他已经发了消息给制作人哥确认过了,宋闵浩坐在出租车里,车载广播是深夜的音乐频道。好巧不巧的,主持人播放了一首《empty》
这首让WINNER成为怪物新人的出道曲听上去是真的符合宋闵浩的心境。


从有你的梦中醒来 现实的早晨很空虚
我迎接着清晨再次明白 叫醒我的不是你而是闹铃
这该死的床为何那么空荡 像无边无际的旷野
心中吹过刺骨的风 我只剩下空壳的躯体 没有你我就是胆小鬼


EIGHT
宋闵浩输入密码进到禹智皓的工作室的时候,禹智皓正接了一杯水准备去坐下。他的眼睛红红的,没化妆的脸看起来委屈极了。
“谁让你来的。”禹智皓红着眼睛,语气还是很凶。
禹智皓瘦了很多,脸小了,下巴变得尖尖的,剪了新的头发也染了新的发色。原本气势汹汹的宋闵浩突然泄了气,抓着那人的手腕就往自己怀里带。
“我听见你哭了,所以就来了。”
禹智皓任他抱着,长睫毛一眨一眨的,“放屁,你什么时候听见我哭了。”
宋闵浩把他抱得紧了点。
“耳朵没听见,心里听见了。”


NINE
南太铉是成员里第一个知道宋闵浩跟禹智皓在一起的人。
“zico哥真是舍己为人可歌可泣。”南太铉这样评价这段感情。
“…呀南太铉你以为我不会揍你是不是!”宋闵浩愤怒的说。
“可是两个男人在一起……”南太铉认真的问道:“好么?”
宋闵浩想了一下,“可能不是太好吧。”
“那你为什么还要跟他在一起?”
“可是他很好,”宋闵浩坐在床上回复着禹智皓的消息,“只要他很好就行了。这还不够?”


他很好,我很喜欢他,很巧的是他也很喜欢我,这就够了。

评论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