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plus1

香水 土鸡篇•Pheromone

大风起兮_:

脑洞来自于有关闵浩的微博。




one.
禹智皓能闻见宋闵浩身上的味道。
真是好闻,带着一点点引诱的,让人心旷神怡的味道。
比香水发出的复合型香味更好闻。


two.
宋闵浩对香水稍微有点收藏癖。
因为这点收藏癖他就只好把衣服随穿随洗,省的房间里都是乱七八糟的香味。
真是有点麻烦呢。


three.
“我送的礼物哥喜欢吗?”
禹智皓看看手里拆出来的一瓶香水顺势躺在沙发上叹气。
我能不喜欢吗,毕竟是你送的。
可是不是最喜欢,毕竟不是你。


four.
“今天这款很好闻。”禹智皓凑在宋闵浩脖颈处嗅嗅,草木香夹杂着闵浩身上的味道,简直是一瓶精神用的rush。
“哥喜欢这个味道?”宋闵浩低头闻闻自己,然后伸出手腕放在禹智皓鼻子底下,“喏,借你闻。”


five.
禹智皓所有的感官都变得敏锐起来了。
他看到了宋闵浩静脉血管里流动的血液,他听见了宋闵浩手腕动脉跟着心脏跳动的声音。
他情不自禁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宋闵浩露出的一小块手腕。
“你闻起来好像很好吃。”


six.
噢,这种下意识的动作带来的后果就是禹智皓的落荒而逃。


seven.
闵浩身上香味最盛是他稍微运动之后,汗液将出未出的时候。
升高的体温蒸腾着那个味道,把禹智皓整个人翻滚了进去。如果这时候被宋闵浩抱个满怀,几乎整个人都要溺毙在里面了。


eight.
他当然被这样拥抱过,在SMTM4的最后一场,他拥抱了闵浩,但是大概因为没有即时反应,怀抱很快就离他远去了。于是他撅着嘴摆出一脸不开心要闵浩抱抱。闵浩带着点宠溺和无奈的搂过他,松开的时候他笑着,血液里漾满了满足。


nine.
可是为什么他会闻到除了香水以外的味道?


ten.
这是费洛蒙的味道,维基百科告诉禹智皓。
看完相关内容的禹智皓有点失望,原本以为是只有自己能闻到的,原来喜欢闵浩的人都能闻到,原以为自己是这世上对待闵浩最特别的人。
原来也不过是喜欢他的人中普通的一个。


eleven.
禹智皓闻到了宋闵浩身上的属于另一个女人的气息。
说味道不太准确,因为闻上去闵浩并没什么不同,但是他清楚的知道有一个女人在闵浩身上留下过属于她自己的气息。
陌生到让人掩鼻甚至是让人恶心的,属于别的女人的印记。
“别靠近我。”禹智皓用手抵住走过来的宋闵浩,“你再走过来我就要吐了。”


twelve.
少女们总是会被综艺和舞台上的表象迷惑。就连禹智皓有时候也会被迷惑,觉得宋闵浩就是傻乎乎的样子。
台上克里斯马,台下隔壁村傻。
禹智皓在后台看winner彩排,今天他有自己的solo,宋闵浩大概感觉到了有人在看他,在调试耳返的时候回头看向后台,看到禹智皓的时候冲他挥了挥手。
他只是笑笑。


thirteen.
所以宋闵浩送了一瓶香水给禹智皓,无论是赔罪还是和解,他都决定从自己这里开始。
“我送的礼物哥喜欢吗?”
宋闵浩的消息带着期盼和欣喜。
“喜欢,很好闻。”禹智皓回复到。
“哥喜欢就好,我也喜欢那个味道。”禹智皓的很快发回来,“哥身上如果有我喜欢的味道的话,我会更喜欢哥的。”


fourteen.
禹智皓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宋闵浩说什么呢大早晨就喝酒了?
“简单一点说就是,我喜欢哥。”
“原本不想用短信跟哥告白的,但是哥最近好像特别不想理我。”


fifteen.
“哥能从我身上闻到的味道,我从哥身上也能闻到哦。”
什么嘛,禹智皓把手机一扔用被子蒙住自己,身上不是有过女人的味道了吗,我身上从来没有过。
“闵浩不是有过女朋友了么?”
禹智皓短信刚发出去不久就听见了敲门的声音,沉重又用力的,砸着他家的门。


sixteen.
“上次不是我的味道,也不是我的衣服。”
宋闵浩站在门外,带着一顶橘红色的毛线帽子。禹智皓正想开口,帽子就被带在了他头上,拉下来一点遮住他的眼睛,光线透过帽子在他眼前变成橘红色。
然后他就被亲吻了。
“果然还是我忍不住先告白了啊,”宋闵浩把唇抵在他的唇上说,“哥的味道变浓了。”
味道变浓的原因,不可说,不可说。

评论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