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plus1

鸡腿没有肉:


道德cp


————————————————————


待机室。


刚下节目的李俊京在里头搜刮了一圈,终于找到最后一颗糖。


“Oh yeah。”


他有些小得意地咕哝,狭小的空间里响起糖纸窸窸窣窣的声音,舌尖泛开熟悉的甜味,李俊京满意地点点头。


今天的我也是如此的SWAG。


可是一转过身他就后悔了。


只见申东甲沉默地靠在沙发上,面色苍白,有气无力,不用说也知道是低血糖犯了。


他几乎是下意识去掏自己的包,祈祷在某个被遗忘的角落掉出颗糖来。正低头翻找时,垂在身侧的手被人握住,细瘦的指尖有些发凉,男人半眯着眼睛自下而上盯着他,看似虚弱,紧抿的嘴唇却带着点不容拒绝的意味。


李俊京只好顺势坐下,对方原本握着的手转而搭在椅背上,不算宽大的地方显得更为拥挤。眼下的姿势与其说陷在沙发里,不如说陷在他怀里。随后肩上一沉,衣料相贴带起轻微摩擦,说话间还能感觉到对方隔着温热的胸膛传来的共振,沉闷的鼻音此刻听起来可怜兮兮的,


“就一会儿。”


申东甲放任自己把半个身子的重量交给李俊京,心里却在打鼓,小孩儿不是个喜欢有亲密接触的人,在外总是时刻保持微妙的安全距离。芝麻虽小,性格却出乎意料的固执。


而怀里的人却没想那么多,大约担心大过局促,李俊京就着姿势放松肩膀,乖顺的像只羊,低头鼓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水果糖在舌尖打了几个卷,半晌憋出一句,


“以后糖不分给别人了。”


明显是有些懊恼。


申东甲脸埋在颈窝处,默不作声笑弯了眼睛,鼻尖萦绕着若有似无的甜味,随着呼吸一起一伏,撩的人心痒痒。


此时不占便宜更待何时。


申东甲在耍流氓和扮可怜之间有了片刻的犹豫。


不料怀里的人突然直起身,一脸严肃,清澈的眼睛直勾勾盯着他,仿佛能看穿人的内心,只有耳朵尖在不被注意之时悄然红了。


气氛异乎寻常,年长的男人懒洋洋撑起脑袋,似乎还有些晕眩,


“怎么……”


最后一个音被柔软的嘴唇堵了回去,动作小心到令人心碎,羽毛般的触感停留不到两秒就匆忙消失,只留下一股香甜的桃子味在鼻尖挥散不去。


“哥……快点好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害羞,小孩儿声音软软的,略带含糊。他别别扭扭压低帽沿,遮挡住对方投来的视线,背过身去拿宽大的领口拢住脖子,似乎想把整个人缩进衣服里。


还吃什么糖啊。


申东甲感觉自己快被甜晕了。




fin.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