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plus1

개웃겨

xxxHaruHaruxxx:

今天的睡前故事。




宝哥视角的T&G~


第一次尝试写这种,就当试试水了。


如果写得顺手可以续写之类…




希望你们喜欢吧。








低温太阳




东永裴。




一个宇宙级别大暖男。


一个宇宙级别好脾气。


一个宇宙级别CD精。


一个宇宙级别好竹马。


一个宇宙级别好男友。




一个宇宙级别冷漠。(?)




这是从何说起,大概要从大哥崔胜铉和竹马权志龙谈的“了不起的恋爱”说起。




明明有女朋友还天天能被秀一脸恩爱,也是厉害了我的队友。




你问我为什么冷漠?




第一,竹马权志龙可傲娇了,他自己都没发现。比如——




“永裴你看这个好看不?”




“挺好但是不是你风格啊…”




“哦哦!这我给崔胜铉看的啦~”




“你叫TOP哥名字小心我给他告状。”




“kkk他才不舍得把我怎么样呢!”




“…”




(冷漠×1)






“哎对了,永裴你等我一下。”




“干嘛?”




“这家的羊羹挺出名的,我给崔胜铉买点儿。”




“他自己不会买吗?”




“我没告诉他在哪,这样他想吃只能来找我了~”




“这有什么好保密啊!”




“哎呀你不懂的啦~”




“…”




(冷漠×2)






“我今天不要理崔胜铉了!”




“为啥?”




“他昨天看画都不回复我的消息!我才不要理他!”




“干嘛那么计较啦…你知道TOP哥爱看那个的呀。”




“这次说什么都没用!你别帮他说话了!我不会理他的!绝对!”




“好吧…”




虽然我不信。




“永裴…”




“又怎么了。”




“他黑眼圈看起来好重哦~我要不要不着痕迹的问问他啊?”




“走开。”




(冷漠×3)




不胜枚举。




故,略。





第二,大哥崔胜铉不闷骚的时候能把人酸死啊…举个例子——




“永裴啊一会儿不能和你们一块吃饭了。”




“哥你怎么这样啊,才下飞机就爽约?”




“哎一古有个小宝贝临时需要我照顾一下,抱歉抱歉啦,下次请你们吃好的!”




“好吧,知道了,那哥路上当心。”




挂了崔胜铉的电话,权志龙的简讯就来了——




「永裴啊我忽然有点头痛耶~你和大声胜利一起吃饭吧!」




「你是去和TOP哥一块照顾小宝贝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永裴居然真的信你说要照顾小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毛病,我是要好好‘照顾’你这个小宝贝。”




“你先去洗澡嘛…”




拿着并没有收到回复的手机永裴陷入了沉思…




(冷漠×818)






“哎哎等一下。”




“哥你要干嘛啊?志龙刚刚都发短信催了。录音迟到他又该啰嗦了。”




“哥麻烦你去帮我买盒喉糖,记得要那个蜂蜜味啊,不要买成薄荷味了!”




“哥,你这嗓子还用吃喉糖啊…”




“不是,给那个不省心的买的。”




不省心的?哦,不省心的…




“可是为啥还要蜂蜜不要薄荷啊?”




“薄荷太凉太刺激,心疼他嗓子疼。”




“哦。”




(冷漠×888)






「我和志龙可能会晚点到,社长问的话,知道怎么说吧。」




「哥!我的哥!你千万别迟到了你!还有志龙!你让我怎么和社长说啊…哥啊~」




“怎么了…”




“没事,再睡会吧,宝贝。”




“唔…社长会不会骂我呀?可是真的好困哦~”




“没事,你的永裴会帮我们请假的。”




永裴os:你的永裴就快被社长念死了,你会失去你的永裴!




(冷漠×1104)




数不胜数。




故,也略。





什么?你说我不懂情趣?






好吧,那让你们看看他们两个高级的段数吧。




段数1——权志龙掉到地上的笑点




竹马权志龙,平时是个有礼的小绅士,注重仪容仪表,自带高冷(伪)气场。




可是,恰恰就是这种很酷的表象蒙蔽了你们的双眼。你问为什么?




我跟你讲,他!笑!点!低!到!地!表!




尤其大哥崔胜铉讲什么有趣的事情,他会笑得没完没了。有的事儿是挺好笑的…但是有的梗都讲了快十年了怎么还能笑得像个小傻瓜啊?还目光炯炯的,认真的听得可入迷了!




这算哪门子情趣!




我怎么觉得是TOP哥有什么魔力能让志龙笑不停?




真是不懂啊不懂~




段数2——权志龙完全放弃的表情管理




志龙有个挺有名的梗就是那个对大声说的那个所谓的“表情管理”。




但是说实话,他自己的表情管理也是很差。




TOP哥讲话的时候他会一直看着TOP哥的眼睛,这个没什么过分的啦~只是他就忍不住那种开心的笑啊…也是不理解,天天腻在一块儿,怎么还是一见TOP哥就笑啊?




而且他好像挺爱听别人夸TOP哥的,夸TOP哥摩西大他会点头,夸TOP哥rap脆骨他也会很开心…怎么夸我们的时候没见他这么高兴啊…




志龙你再不管管你的表情我要有小情绪了我跟你讲,不开玩笑!





段数3——TOP哥直击人心的情话




刚认识TOP哥的时候就发现他属于说话直接的那种人,但是没想到这些方面也这么直接…




他叫志龙起床是这样的——




“志龙啊~快醒醒哦,虽然睡相很可爱,可是再不醒来我要亲你了哦~”




我还在车上坐着能不能收敛点!




他给志龙发的简讯是这样的——




「想我吗。」




「我好想你,没法专心工作…想每分钟都和你在一起。」




不过我不是故意看的就刚好看到的!可是,哎一古真的让人手脚蜷缩啊!!




而且我和大声有一天数过(???),TOP哥足足对志龙说了18次的“喜欢你”…




啊…瞬间觉得,我果真是不怎么会恋爱啊!




段数4——制作人的推拉较量




平时不在宣传期内,也没什么日程的时候,志龙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录音室里。因为他喜欢有灵感就立马写出来,简单制作试听效果再修改,所以基本在录音室的时间多。




有时候我和大声胜利也会去坐坐,聊聊天什么的。TOP哥的话,也不是每次都来,他自己去看展比较多。




有一次志龙两天都没在我们几个跟前提TOP哥,而且老是一早就把自己往录音室一关,到了半夜才从录音室出来。鉴于他这样的低气压,也没人敢问什么。我怕他心情不好,所以那两天都陪着呢。




第三天的时候TOP哥居然出现了,志龙却稳稳当当坐电脑跟前,头都不回一下。




但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就见TOP哥从口袋里掏出折好的纸,走到志龙身边去一放,就伸手去捏志龙的脸…




我看他俩多半又要卿卿我我,就找了个理由走了。




你以为这就完了?




隔了几天志龙拿了demo给我,我一看歌词是他和TOP哥写的,再一看就明白了…




志龙在第一段歌词里是闹别扭的设定,第二段TOP哥的歌词就是道歉挽回的设定,到了第三段就是和好之后两个人甜甜蜜蜜…




我真的,服了。


这恋爱,绝了。





说到这里我感觉挺受伤的,所以就先不说了。


他们两个没有失去我已经是我最大的温柔了。




—(end?还是tbc?)—



评论

热度(99)